大眼美女 小朋友 住宿日誌 101/02/24~101/02/28

大眼美女 "小朋友"

小朋友的拔拔嘛嘛,晚安,今天下午您離開後,小朋友剛到新環境有一點緊張,
看到人靠近一點,就會低頻嘶吼,對人哈氣,但還是藏不住她很善良,而且很愛玩!!





下午放風時間,小朋友一邊熟悉環境一邊留氣味,但聽到鳥叫聲,就跑景觀門邊,
乖乖坐下,似乎很興奮,小小的叫了幾聲,並且想抓鳥,可愛到爆炸了啦.....
+100個讚!!



下午是全天放風,先讓她習慣環境,晚上時間,檢查乾乾及水碗,還沒吃飯,
但有趁著四下無人喝水,瘋狂喜歡貓草的,通通吃光光,但邊吃邊生氣,
怎麼可以這麼滴口愛的啦!! ^O^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2/25 今天早上,小朋友把乾乾全部吃光光了,便便及尿尿我也都有挖到寶!! XD
請放心~白天時間全日放風,小朋友溜搭了一下到處留氣味,便瘋狂的吃乾乾,
且邊吃邊生氣,超好笑的啦.... 怎麼可以這麼"Q"~~~


中午,小朋友就在門邊磨蹭,超級有精神滴,非常有活力,跟她玩逗貓棒,
真的是超有趣的,也是邊玩邊生氣,但似乎很開心,真猜不透她阿!!.....o~.~o




晚上時間,有了重大進展!!! 就是,就是.... 她來跟我撒嬌了!!! )淚奔....
而且... 妳知道嗎?! 妳知道嗎?! 清理貓砂盆時...小朋友盡然在我面前,
大方的上起廁所來耶.... 這是多麼大的榮耀啊!!! 但約10分鐘後....
她還是對我使眼色....不給我摸了.... 冏"  我會繼續努力的!!
我一定要打開這少女的心!!!!!!!!!!!!!!!!!!




2/26 今天桃園還是持續著陣雨的天氣,一早"小朋友"還沒有起床,聽見開門聲,
才申申懶腰跑出窩裡,今天也是乾乾吃光光,水也有喝,當然寶藏一樣有挖到!!
早飯時間,倒新乾乾給"小朋友",她埋頭吃,背影看來起來真的好圓好可愛!!
Oh! My God! 超像浣熊的啦!!


白天時間一樣全日放風,中午小朋友似乎比較習慣了,幾乎沒有兇人了,
而且很會撒嬌,不過摸得太開心,還是會被她獻吻就是了,呵呵~~
沒辦法就是想摸她嘛...哈哈!!



晚上陪她玩新型自製逗貓棒,她整個超認真的,但都沒有兇人~~
瘋狂的爆衝,後踢,飛撲,超級High~~



2/27 "小朋友"的拔拔嘛嘛晚安,今天小朋友非常的撒嬌了,看來經過
我的努力不懈,總算悄悄的打開她少女的心囉!!  ^^
(所謂有圖有真相,圖矇請見諒!!! 哈哈,超押韻的!!)


白天時間一樣都是全日放風,今天的小朋友很不一樣,瘋狂的撒嬌,還會主動來
磨蹭手指,尾巴翹高高,完全不生氣了,乾乾及水也是吃光光,便便及尿尿一樣
也是有的,上午有一點點的陽光,小朋友依然喜歡看風景,都乖乖的坐在景觀門邊!!


中午玩逗貓棒更是放開了,激烈的爆衝,為什麼用激烈呢?!
因為"小朋友"會邊玩,邊咬人的腳掌,超怪異的啦!! XD


晚上,"小朋友"食量非常的好,乾乾吃的很多,連水都喝得非常多,只要人進去
就立刻跟前跟後的撒嬌,非常黏人,看來我已經成功擄獲這怪怪美少女的心囉!!


2/28 今天是"小朋友"最後一天的住宿,一如往常也是全日放風,乾乾及水一樣都
非常的放鬆大吃特吃,寶藏也都沒少,小朋友似乎知道拔拔嘛嘛今天就要來接她
回家,今天竟然主動趴到我身上撒嬌,真的令人十分開心,也讓人覺得超窩心的啦,
下午時分,陪她玩逗貓棒,她竟然對我吐舌頭,真的是可愛指數破表啦!!!!!!!!


晚上,"小朋友"的拔拔嘛嘛,來接小朋友回家,小朋友一聽到樓下的機車聲,
便豎起耳朵,聽到嘛嘛的聲音,更是立刻跑到門口迎接,超級貼心的,最厲害
的是看到提龍拿出來,便立刻進去準備回家完全不猶豫,看來她果然是很想
拔拔嘛嘛的,這幾天的住宿,"小朋友"真的是很可愛,也很黏人,希望"小朋友"
下次還有機會來玩唷,愛妳!!

5 則留言:

  1. 哈摟我是小朋友的嘛嘛,
    昨天我用手機回覆似乎一直沒有顯示出來

    謝謝您們照顧小朋友照顧的這麼周全,
    看到小朋友受到這麼好的照顧真的讓我很放心,
    真的很感謝您們,
    咪咪貓屋真的超級棒的!!!

    還有小朋友有咬人的壞習慣,可能要注意一下
    還有我忘記幫小朋友剪紙甲了啦!抱歉抱歉!

   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麻煩您們了,辛苦摟謝謝:-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朋友的嘛嘛,晚安,千萬不要這麼說,"小朋友"真的超可愛的,
      也謝謝您對我們的肯定,我們會繼續努力的,小朋友的喵掌都是
      高高提起輕輕放下的,咬人也是輕輕的含,我正在努力擄獲她少女的心!!^^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小朋友就是一隻怪異但是單純的小貓阿
    我跟她玩它也會咬我腳掌,
    但是我想你應該已經擄獲他的少女心了
    (他會不會不想回家阿XDDDDD)
    平常在家裡他都咬我欺負我然後黏拔拔,
    謝謝你們照顧小朋友還陪她玩,
    他真的過的很開心耶哈哈哈
    謝謝你們摟!明天我要去載他之前會跟你們連絡
    真的很謝謝你們&咪咪貓屋好讚讚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再次謝謝您對我們的肯定,陪"小朋友"玩,真的很有趣!!
      我們自己也笑得很開心....哈哈哈!!
      小朋友應該已經超想拔拔嘛嘛了,也等拔拔嘛嘛來接她回家囉!!

      刪除